福建晋江机场开通泉州至韩国包机航班

2013年04月09日 08:42  台海网

  台海网4月9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郭冰德 通讯员 方丽艳)昨日起,泉州晋江机场直飞韩国的常年包机正式开通。

  据了解,韩国济州航空公司于4月8日起,开通泉州-仁川不定期包机往返航班,每周一、五运行,航班时刻为7:55韩国仁川起飞,9:50到达泉州晋江机场;10:50由泉州晋江机场返航,14:35到达韩国仁川。

  韩国德威航空公司将于4月9日起,开通泉州至济州不定期包机航班,每周三、六运行,航班时刻为14:00韩国济州起飞,15:35到达泉州晋江机场;16:40由泉州晋江机场返航,20:00到达韩国济州。

  届时,泉州市民到韩国旅游、谈生意、探亲访友,在家门口就可直接乘坐豪华舒适的包机航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