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晋江机场新开泉州至海口航班(图)

2013年02月04日 08:21  台海网
晋江机场与首都航空合作开通往来海南航线 晋江机场与首都航空合作开通往来海南航线

  台海网2月4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郭冰德 通讯员 叶扬文/图)昨日,首都航空空客A320飞机首航泉州,开通了泉州至海口、泉州至南通航班,该航线班期为每周一、三、五、日。这是首都航空首次与泉州晋江机场合作,泉州至海口还是晋江机场首条往来海南岛的航线。

  该航班具体运行时刻,9点50分海口起飞,11点35分到达泉州;12点15分泉州起飞,13点45分到达南通;14点25分南通起飞,16点05分到达泉州,16点50分泉州起飞,18点40分到达海口。泉州晋江机场工作人员表示,机场在春节前夕开通该航班,将为三地广大旅客往返提供更大便利,也将为广大游客到海南、华东旅游提供新的选择。

  据泉州晋江机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春运期间,泉州晋江机场预计执行航班近2800架次,运送旅客约27.5万人次,同比增长18.9%和20.6%,两项数据都将创历史新高。

  目前,泉州晋江机场在高峰时期每天进出港航班达到了72个架次。为了保障乘客的票源,机场将增加南京、武汉、重庆、贵阳、长沙、上海虹桥、马尼拉航线的加班计划,预计执行加班约116个架次。

  另外,泉州晋江机场安检站还为老弱病残旅客开辟了 “春运绿色通道”,为急件货物开通快速便捷货检通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