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航联合大连机场开通两条东南亚航线(图)

2013年04月02日 11:34  新浪航空 微博
大连-厦门-吉隆坡航线首航仪式 贺晟 摄 大连-厦门-吉隆坡航线首航仪式 贺晟 摄

  新浪航空讯 3月31日,厦门航空正式开通大连经厦门至吉隆坡的航线,这成为东北地区首条飞往吉隆坡的直航航线,4月2日,厦门航空还将开通大连-厦门-新加坡航线,为东北亚往来东南亚构建空中桥梁。

  在大连-厦门-吉隆坡航线开航当日,大连机场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首航仪式,大连市副市长刘岩、厦航东北管理局副局长陈友平、大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才力、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东等领导共同出席,大连机场驻场单位、当地旅行社等负责人参加仪式。

  首航仪式上,大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才力和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东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加大各方面的合作,促进大连航空事业的快速发展,为大连市民提供更便捷的航空运输服务。

  才力表示,吉隆坡和新加坡航线的开通,架起了东北亚往来东南亚的空中桥梁,将有力促进大连与东南亚地区的经贸文化交流。

  赵东表示:此次“大连-厦门-吉隆坡、新加坡”航线的开通加密,在大连原有通联东北亚交通优势的基础上,打通了连接东南亚的空中通道。未来五年,厦门航空在大连的运力投入将达到10架,用于开辟更多的境内外航线。

  大连-厦门-吉隆坡航线周一、三、五、日执行,14时15分从大连起飞,22时抵达吉隆坡,返程航班当日8时45分从吉隆坡起飞,16时35分抵达大连。4月2日开航的大连-厦门-新加坡航线周二、四、六执行,14时15分从大连起飞,22时10分抵达新加坡,返程航班当日8时55分从新加坡起飞,16时35分抵达大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