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称波兰前总统坠机案飞机残骸发现爆炸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31日 10:45  中国新闻网微博
4月11日,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专机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军用机场附近坠毁现场中间的道路已经开通,但是警戒线核心区仍然关闭。同时,俄方搜救人员扩大事故现场的搜索范围。   4月11日,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专机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军用机场附近坠毁现场中间的道路已经开通,但是警戒线核心区仍然关闭。同时,俄方搜救人员扩大事故现场的搜索范围。
4月11日,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专机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军用机场坠毁地点附近的道路开通,但是警戒线核心区仍然关闭。俄波调查人员正在现场工作。图为飞机残骸。   4月11日,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专机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军用机场坠毁地点附近的道路开通,但是警戒线核心区仍然关闭。俄波调查人员正在现场工作。图为飞机残骸。

  中新网10月31日电 综合报道,波兰调查人员在对前总统卡钦斯基的失事飞机残骸进行调查后,发现爆炸物,此外还存在遇难遗体误认事件。

  据报道,检察署官员和弹药专家在检查两年前失事的飞机残骸时,在机翼和机舱部分发现制造炸药的成分三硝基甲苯(TNT)和硝化甘油(nitroglycerin)。

  此外,还有媒体称,波兰调查人员最近对坠机案中被火化的四具遗体的DNA检测显示,波兰流亡前总统雷沙尔德•卡丘罗夫斯基的遗体被误认成另外一名遇难者。

  波兰军事调查署将在迟些时候就此发表声明。

  据悉,出事的俄罗斯图波罗夫飞机Tu-154于2010年4月10日在俄罗斯的斯摩棱斯克坠毁,飞机载有96人,其中88人是波兰总统率领的波兰代表团成员,包括军方总参谋长。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波兰 坠机 残骸 爆炸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