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首条东南亚国际定期航线首航

2013年04月01日 13:36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社电,3月31日下午,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吉林分公司执飞的吉林省首条东南亚国际定期航线正式通航。

  当天下午,搭载48名中国乘客的CZ3035次航班从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起飞。航班随后在广州经停后将飞往泰国曼谷。这条航线的开通,标志着吉林省首次完成了同东南亚地区空中走廊的搭建。

  此前,来自吉林省的乘客前往东南亚地区,需要从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转机。长春-广州-曼谷航线开通后,乘客可乘同一架飞机从始发地直达目的地。从长春经广州至曼谷的航线采用空中客车A320机型执飞,每日一班。

  2012年,平均每天至少有一个国际游团队乘坐飞机从长春出发前往泰国。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在长春和曼谷两地间往返的旅客总人数超过2万人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