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机场乘客打值机员耳光被拘5天

2013年03月25日 07:55  南海网

  南海网海口3月24日消息 (南海网记者 高鹏 实习生 蒙职宇)3月24日,网友在新浪微博上反映,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值机员在为一乘客办理托运时,乘客要求托运行李挂上易碎标签,该值机员询问是什么物品后,被乘客打了一耳光。南海网记者由海口市公安局美兰机场分局获悉,该乘客被处以治安拘留5天罚款500元的处罚。

  3月24日14时22分,网友“那些花儿20130104”在新浪微博反映“昨日HU7781某旅客办托运行李要求挂易碎标。值机员询问是什么物品,旅客不肯告知,然后情绪十分激动用力打了值机员一记耳光!值机员脸部红肿,耳鸣,头晕。后美兰机场派出所处理按治安条例处以拘留5天罚款500元。值机员正常询问是何物品以更好地保障您物品安全有错吗?何至打人?”

  南海网记者经多方了解到,3月23日19时45分左右,陶某(海南海口人)来到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值机柜台办理登记手续,因其乘坐的HU7781航班(海口飞往北京)起飞时间为20时30分。陶某在值机柜台办理行李托运时,要求男性值机员在他行李上贴上易碎标签,值机员例行询问陶某要托运的行李中是什么类型的易碎物品。陶某快要到登记时间了,而且觉得值机员言语不敬,居然一下子发火,还一巴掌打在了值机员脸上。

  值机员随后向警方报警,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国际机场公安分局民警第一时间出警,警方对双方进行了调解,因协调无果,警方依法对陶某进行了治安拘留5天罚款500元的处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