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航31日将转场至西安咸阳机场T3运营

2013年03月21日 15:37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3月31日零时起,川航西安进出港航班将转场至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3航站楼运营。届时乘坐川航航班的旅客,将在T3航站楼办理乘机手续。

  川航入驻T3,将借助其更加完善的机场硬件设施,为旅客提供更为高效、便利的服务。咸阳机场T3航站楼于2012年5月3日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将有包括川航在内的五家航企入驻T3运营。

  伴随着夏秋新航季的到来,川航将增加在西安的运力投放,摆放飞机增至4架,恢复西安—乌鲁木齐—伊宁、西安—拉萨航线。目前,川航已开通涉西安航线包括:西安—拉萨、西安—杭州、西安—成都、西安—昆明、西安—榆林、西安—西宁—拉萨、西安—济南—哈尔滨、西安—乌鲁木齐—伊宁、西安—宜宾—三亚、西安—重庆—南宁、哈尔滨—西安—北海、成都—西安—临沂、北京—中卫—西安、西安-重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