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因广州雷雨天气启动航班延误蓝色预警

2013年03月20日 17:59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3月19日至20日,由于华东大部及华南南部出现对流性雷雨天气,造成广州、浦东、杭州等15个机场受到影响。从20日上午开始,由于受到雷雨天气的影响,由广州飞往昆明、上海、济南、天津、厦门、北京、乌鲁木齐等地的多个航班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延误。到20日中午,广州地区仍然持续受到雷雨天气的影响,南航在广州受影响航班达到83班。南航广州总部于14:30-22:00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预警”。

  而19日晚至20日早上,北京大部地区出现明显降雪,部分地区降雪厚达10厘米,北京首都机场的出港航班需排队进行除冰雪作业,造成南航从北京出港各航班也有不同程度的延误。

  南航地服部门已经加派人手对现场旅客做好解释工作,并陆续派发延误餐食和饮用水,同时将根据天气和航班情况,安排旅客入住酒店休息。

  南航温馨提醒:请旅客在出行前致电南航客服热线95539或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查询航班动态。

  非正常航班请查询:http://php.weather.sina.com.cn/flight/index2.ph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