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机场旅客手机内现刀片险误登机

2013年03月20日 14:50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今天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国内安检通道发生了一起惊奇的事件,旅客黄先生因其苹果手机险些误机。上午9点左右,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A区国内5号安检通道进行安全检查。前传员让黄先生把外套和身上的随身物品放入小框中过X光机检查,当黄旅客在接受完人身检查时,开包员让黄先生把小框里的手术刀片取出来,黄先生听后觉得很惊讶,怎么可能会有手术刀片在我这里呢?

  开包员跟黄先生说道,根据图像是有的,是与您的手机重叠在一起的,要不我帮您找一下。得到黄先生的同意后,开包员就从靠近手机那边的口袋找齐,但并未发现有手术刀片,开包员觉得奇怪了,所以将衣服和手机分开过机再检查一遍,这次通过图像发现,刀片原来在手机里面,我们怀疑黄先生有藏匿的行为,所以让黄先生把手机的外壳与手机的贴膜去掉,但并未发现有刀片。原来刀片是在手机零件里面,这让我们和黄先生都非常惊讶。

  后来通知了分队长过来处理,分队长听完后,对黄先生说道:“先生,因刀片是属于刀类物品,是不允许随身携带的,但您的手机里又含有锂电池,也不能作为托运行李来托运的。”黄先生听后说道:“那我的手机怎么办,要留在这里吗?”分队长又说道:“您有送行人吗?或者您打电话让他们来帮您带回去吧。”最后,黄先生在我们耐心的解释中打电话给他的送行人把手机取回去。

  白云安检提醒广大旅客:男士刮胡刀片,女士修眉刀片等等都属于刀类物品,都需要作为托运行李来托运才可以携带,请旅客们出门前检查清楚以免耽误行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