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旅客青岛机场候机楼外晕倒 已抢救脱险

2013年03月20日 11:31  半岛都市报

  半岛都市报3月19日讯(记者 陈界交)  19日凌晨1时40分,一名印度籍男性旅客在青岛机场候机楼外晕倒,被发现时已昏迷。机场急救部门随即将其送往城阳人民医院进行抢救,经诊断这名旅客有轻度脑水肿,经过治疗已经脱离危险,事后乘机飞往昆明。

  19日上午9时39分,青岛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微博,提到19日凌晨1时40分,一外籍男性旅客在青岛机场候机楼外晕倒,初步判断为印度籍,机场急救中心及时将其送往医院。因其行为失常,一直无法沟通,有关部门正在核查其身份。

  机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发现这名外籍旅客昏迷后,他们联系了急救部门,在进行了基本救治后,将其送往城阳人民医院,医院立即为其开通了绿色通道,并免费治疗。城阳民警也赶到医院协助了解情况。医生介绍,经过检查,这名旅客有轻度脑水肿,医院对其进行了相关的治疗,大约十多分钟后旅客恢复了意识。“由于他不会说英语,沟通上十分困难,只坚持说要去机场。”据民警介绍,民警们想要将其护送到机场,他坚持自己打车走,随后民警联系了机场公安,确定他安全抵达机场。

  据了解,这名旅客今年30多岁,是印度人,在中国地区有短期的居住证,事发时他抵达机场准备乘坐当天下午的航班去往昆明,不料突发疾病。经过及时救治,旅客已经没有生命危险,当天乘坐航班离开青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