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两名囚犯劫持直升机越狱被抓回

2013年03月18日 12:0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加拿大魁北克省一座监狱17日发生两名囚犯劫持一架直升机越狱事件,目前警方已经抓回一人以及另两名嫌疑人,并包围了另一名囚犯。

  魁北克省警方在推特上称,他们已经确定越狱囚犯普罗文卡尔(Danny Provencal)的位置,并在他周围部署了安全防线。

  一个小时前,警方称,他们已经抓回一同越狱的胡德巴比(Benjamin Hudon-Barbeau),以及另外两名嫌疑人。

  事情发生在位于蒙特利尔西北方约50公里的圣杰姆斯(Saint-Jerome)监狱,警方于当地时间17日下午2点20分左右赶到现场。

  一个小时后,警方在监狱西北方大约85公里处,找到被劫持的直升机,飞行员在飞机上,没有受伤。

  当地媒体报道称,囚犯越狱时将枪口对准飞行员的头。飞行员现已被送往医院,并接受警方的询问。目前尚不清楚飞行员在越狱事件中所份演的角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