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用直升机3名女飞行员首度亮相(图)

2013年03月11日 09:17  北京晚报
2012年12月至今年3月,北京警方首次从内部选拔直升机女飞行学员,选定的3名女飞行学员平均年龄25周岁。   2012年12月至今年3月,北京警方首次从内部选拔直升机女飞行学员,选定的3名女飞行学员平均年龄25周岁。

  本报讯 (记者安然)近日,北京警方自主培养的9名警用直升机飞行学员、5名机组任务员和4名交管局空地联勤指挥民警正式亮相,他们当中还包括3名女飞行员。

  9名飞行学员当中的4人来自市公安局的基层岗位,并在2010年市公安局开展的内部选拔飞行员竞争中胜出。学员们被派送到民航专业培训机构进行了为期两年的学习培训。目前,这4名飞行学员已经按照《公安部飞行员考核大纲》完成了昼间飞行科目,今后将按计划进行夜间飞行训练计划。

  去年12月至今年3月,北京警方首次从内部选拔直升机女飞行学员,选定的3名女飞行学员平均年龄25周岁。近期,这3名女飞行学员将赴专业培训飞行机构进行为期三个半月的基础理论学习培训,合格后再赴国外进行飞行训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