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A319九寨机场完成验证试飞项目

2013年03月14日 14:20  中国民航报

  本报讯 记者郭瑛 通讯员张磊报道:近日,民航中南管理局组织了“南航空客A319-115机型九寨黄龙机场RNP AR运行补充审定”项目实地验证试飞,顺利完成对“南航空客A319九寨机场RNP AR”飞行程序导航数据库完好性、飞机性能以及程序可飞性的验证试飞。

  南航空客A319九寨机场RNP AR项目自今年1月24日启动以来,中南局按照民航局推进PBN航行新技术应用的部署,成立了补充审定小组,联合广东监管局组成航务、飞行、适航3个专业组,仅在一个月时间内就相继开展文件审查、地面理论培训、模拟机验证和模拟机训练等相关工作,并顺利完成实地验证试飞。

  按照民航局的统一部署,2013年PBN航行新技术的推进将实现由“局方主导”转变为“公司主动”,从“程序为先”转变为“执行为先”的重要改变。中南局将继续贯彻中南地区“十二五”期间PBN实施计划,高效推进航空公司PBN补充审定以及中南地区PBN飞行程序制定实施工作,提高PBN程序执行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