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一孕妇3.8万英尺高空中镇静产子(图)

2013年03月12日 14:35  环球网
17岁南非孕妇坐飞机高空产子。 17岁南非孕妇坐飞机高空产子。
一般情况下,怀孕36周以上的孕妇乘机很容易出现早产,因此目前多数航空公司规定,怀孕36周以上的孕妇不得登机。   一般情况下,怀孕36周以上的孕妇乘机很容易出现早产,因此目前多数航空公司规定,怀孕36周以上的孕妇不得登机。
然而,在日前由南非飞往美国纽约肯尼迪机场的一架航班上,一名怀孕女子在3.8万英尺(1.2万米)的高空中产子。   然而,在日前由南非飞往美国纽约肯尼迪机场的一架航班上,一名怀孕女子在3.8万英尺(1.2万米)的高空中产子。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文静】一般情况下,怀孕36周以上的孕妇乘机很容易出现早产,因此目前多数航空公司规定,怀孕36周以上的孕妇不得登机。然而,在日前由南非飞往美国纽约肯尼迪机场的一架航班上,一名怀孕女子在3.8万英尺(1.2万米)的高空中产子。南非机场方面之后发表声明称,当时登机时该女子穿着宽松,乘务人员未发现该女子身怀六甲。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1日报道,该女子名叫卡巴,现年17岁。当时紧急情况发生时,机上乘客中恰好有一位名叫朱莉的美国医生,其在南非参加完医疗会议后乘那班航机回国。在朱莉的帮助下,卡巴顺利产下一名男婴。

  朱莉说,当时乘客都很恐慌,很多人都在讨论是否改变航班,但卡巴却很镇静,对我们说:“(帮忙)推一下!”“当我们检查时,婴儿已经露出了头部。”朱莉说。南非航空公司说,南非航空公司禁止怀孕35周的孕妇乘坐国际航班。卡巴当时穿的衣服很宽松,乘务人员未注意到她是名孕妇,所以才让她登机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