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将开通斯里兰卡及马尔代夫航线

2012年12月14日 15:57  新浪航空 微博
大韩航空将于2013年3月开通首尔至斯里兰卡及马尔代夫新航线 大韩航空将于2013年3月开通首尔至斯里兰卡及马尔代夫新航线

  新浪航空讯 近日,韩国旗舰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宣布,公司将于2013年3月9日开通首尔仁川至斯里兰卡(Sri Lanka)及马尔代夫(Maldives)直航航线,进一步拓展在西南亚地区的航线网络。

  大韩航空直航航线每周运营3班,首程航班将从首尔仁川飞至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Colombo),然后再从科伦坡飞抵马尔代夫首都马累(Male)。首尔仁川-科伦坡-马累的航班将于每周一,周三和周六运营。

  去程航班KE473将于韩国时间晚上22:40分从仁川国际机场出发,于当地时间次日凌晨 04:10分抵达科伦坡;然后于05:40分从科伦坡出发,当地时间06:40分抵达马累。返程航班KE474将于当地时间15:30分从马累起飞,并于17:30分抵达科伦坡,从科伦坡起飞的时间为18: 50分,于韩国时间次日凌晨06:10分抵达首尔仁川国际机场。

  大韩航空首尔至科伦坡及马累直航航线的承运机型为空客330-300,座位数量为276座并配备了头等、商务舱客位。头等舱设有6个卧铺座位:可以180度完全平躺的睡床最长可伸展到83英寸,宽度达20.6英寸,确保乘客在飞行途中可以享有舒适自由的乘机体验。商务舱设有18个可平躺的卧铺座位,最长可伸展到74英寸,超宽大的座位间距为乘客提供了格外舒适且隐私的空间。所有舱位的乘客都可以享受到最先进的机上音频视频点播系统AVOD所提供的多种娱乐节目。

  大韩航空新航线确保了来自美国,日本,中国和亚洲其它国家前往科伦坡和马累的乘客可以通过享誉世界的仁川机场畅享无忧旅程,充分体验西南亚地区多样的旅游资源。

  坐落在南亚大陆印度洋上斯里兰卡,是一个原始佛教文化依旧兴盛,且自然资源未被破坏的魅力国度。斯里兰卡有一系列旅游景点吸引着众多的游客前来;“波隆纳鲁瓦”、“阿努拉德普勒”和“康提”,都是具有悠久历史的佛教胜地。辛哈拉加森林保护区是斯里兰卡的国家公园,植物资源非常丰富多样,是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世界文化遗产;努瓦拉埃利亚则是最著名的锡兰茶区。

  此外,加勒和汉班托塔美丽的金黄色沙滩,雅拉国家公园和本达拉野生公园令人兴奋的冲沙项目,都是斯里兰卡非常热门的旅游景点,聚集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位于斯里兰卡西南部的马尔代夫享有“人间天堂”的美誉,是蜜月新人和家庭度假的完美选择,可以尽情享受海上运动,放松身心。被马可·波罗形容为“印度洋之花”的马尔代夫,由1192个白沙绿海环绕的小型珊瑚岛组成。

  通过链接韩国至斯里兰卡及马尔代夫的新航线,商务和休闲游的需求都有望得到提升。

  为了获得进一步增长的动力,大韩航空2012年积极开通了多条新航线,包括1月开通的首尔至越南岘港,4月开通的首尔至伦敦盖特威克,6月开通的首尔至肯尼亚内罗毕, 9月开通的首尔至缅甸仰光的新航线,以及11月开通的首尔至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和吉达的新航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