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航筹建重庆分公司 将开通国际和支线航线

2013年03月12日 10:35  中国民航局网站

  近日,山航集团党委书记、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幸福率山航股份、山航重庆分公司(筹)相关负责人拜会中国民用航空西南地区管理局(简称“西南管理局”)。西南管理局蒋文学书记会见了山航一行。西南管理局办公室、党办、运输处、飞标处、法规处等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幸福书记简要介绍了山航的运行历程、机队规模、2012年运行情况。他说,山航已经运行了19年。在安全方面,山航开飞以来安全记录良好,连续6年无事故征候以上的不安全事件。在服务方面,山航航班正常率连续几年居全国各航空公司前三名。西南地区发展潜力大,公司经过论证,最终选择重庆建设新的基地公司。张幸福书记介绍了重庆分公司的发展规划,主要涉及运行合格审定、加强与国航的资源协同、开通国际航线和支持支线航空等方面。

  西南管理局运输处、飞标处负责人分别就航权申请、运行合格审定、运行监管等问题向山航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最后,西南管理局蒋文学书记代表西南管理局,对山航落户西南地区表示欢迎。他说,西南地区运行量大,发展速度快。重庆机场实施双跑道运行,空域、时刻资源尚有富余,具有开通国际国内航线的资源和潜力。山航加入西南,增加了西南地区的运行实力。下一步,在工作上要多沟通协调,把运行合格审定工作向前推。希望山航牢牢把握安全第一,掌握西南地区运行特点和风险,做好安全工作,为西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