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机场工作车与飞机碰撞 山东航空及时抢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 10:20  新浪航空微博
厦门机场工作车与飞机碰撞。(图片来源:微博网友 @神仙en谢谢 @kerryeva) 厦门机场工作车与飞机碰撞。(图片来源:微博网友 @神仙en谢谢 @kerryeva)

  新浪航空讯 2011年11月11日消息:据网友@神仙en谢谢 在微博上透露:今天早上7点45分左右,厦门高崎国际机场一辆工作车撞上了飞机,导致航班延误。8点半左右,厦门机场事故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新浪航空与厦门机场询问客机与汽车相撞事件,厦门机场表示会将具体情况进行通报。

  随后山东航空公司回应表示:11日早上07:30左右,山航一架飞机在厦门基地航前准备时,因地面车辆不慎刮伤前起落架舱门,山航按照民航的适航标准已组织工程师进行抢修。山航已与有关单位协商,妥善做好旅客后续服务保障工作,并对因航班延误给旅客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飞机的修复情况公司会及时告知旅客。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