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启动自动减支项目FAA将关闭168个塔台

2013年03月12日 08:34  中国民航报
资料图:美国达拉斯机场塔台。 资料图:美国达拉斯机场塔台。

  这些塔台大都位于中小型机场,可处理全国5.8%的商业运输交通流量,处理的公务运输和私人飞行更多。关闭这些塔台不会迫使机场关闭,因为飞机在没有管制员帮助的情况下仍能降落,而且一些起降可转交给其他FAA的塔台完成。但是,机场当局表示,关闭这些塔台会降低相关机场安全质量,同时也会影响整个空域的效率。

  FAA在全国主要机场的280个塔台使用自己的管制员。同时,FAA还与3个承包公司签订合约,由其为全国约250个塔台提供管制员,这些塔台大多位于小机场。在FAA的850亿美元节支计划中,第一个实际行动就瞄准了这3个承包商。

  美国中西部空中交通管制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科德斯说:“对我们来说,这是极其重大的事情。它不但会造成失业,同时也会给全国空域系统的安全和效率带来消极影响。”但是,他也提到,美国交通部监察长非常赞成减少承包塔台数量,认为这是一个既能减少开支,又能保证安全高效的项目。美国中西部空中交通管制服务公司为西部、东北部、五大湖和中部地区约23个州的塔台提供管制员。

  除了承包出去的塔台外,FAA也在考虑关闭49个由FAA提供员工的塔台。FAA已告知多数员工有休假的可能性,在2周内,可能有一两天的休假。机场工作人员迪克森表示,在计划关闭的塔台中,承包塔台与FAA的塔台不成比例。他说:“关闭塔台必然会影响飞行安全和飞行效率,同时也会造成失业。关闭168个塔台是史无前例的,目前FAA并没有告知我们塔台关闭后将如何运作。”

  FAA计划将每年起降次数少于15万次,或商业飞行起降次数少于1万次的机场塔台关闭。FAA表示,可在“就事论事”的基础上公开考虑关闭哪些塔台。但如果有任何变化,FAA将会有其他的节支措施进行弥补。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