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7停飞致美联航旧金山直飞台北延迟开航(图)

2013年02月28日 12:07  人民网
2013年1月15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在旧金山宣布将重新开通旧金山直飞台北的每日往返航班。(资料图:人民网记者李牧 摄)   2013年1月15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在旧金山宣布将重新开通旧金山直飞台北的每日往返航班。(资料图:人民网记者李牧 摄)

  人民网旧金山2月27日电(记者 韩莎莎) 美联航近日宣布,由于波音787客机全面停飞影响班机调度,原定于4月11日开启往返旧金山国际机场与台北桃园国际机场的直飞航线将延后至6月8日。

  美联航承诺将维持旧金山直飞台北航线的运营,并称立即着手为已经购买机票的旅客制定替代航班方案,

  美联航声明称,由于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 FAA)与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 NTSB)针对波音787客机暂时全面停飞,联合航空已经从2013年1月中旬开始全面停飞旗下6架波音787客机。

  原来由波音787客机运营的航线经过调度由其它型号的客机代替,进而影响部分新航线的班机安排,其中包括台北直飞旧金山航线在内。

  据此前美联航公布消息,原计划4月11日开通的旧金山国际机场至台北桃园国际机场的每日往返航班由波音777机型客机运营。

  为了配合新航线的开通,美联航1月份宣布推出特价888美金和3888美金的往返经济舱及商务头等舱机票以示庆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