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比利亚航空管理方与罢工者同意调解

2013年02月22日 08:04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2月21日电 (记者冯俊伟)西班牙发展部大臣安娜·帕斯托尔21日宣布,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公司管理方与罢工工人同意接受第三方调解,从而有望结束18日开始的罢工。

  帕斯托尔在议会首次举行的为期两天的国情辩论会上说,她相信谈判双方能够尽快消除分歧,达成协议,“因为航空业对西班牙和西班牙的经济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调解人是马德里自治大学的一名教授。

  伊比利亚航空公司员工反对公司裁员3807人的重组计划,自18日开始举行为期共15天的间断式罢工。4天来共有约1500架次飞机停飞,仅保证了法律规定的最低运行水平。

  伊比利亚航空公司创立于1927年,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几家航空公司之一,在运载乘客数量方面居欧洲第四。该公司2009年与英国航空公司合并,但仍沿用各自公司的名称。2010年伊比利亚航空公司在连续5年亏损后实现盈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