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比亚首都机场罢工暂停 航班将恢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 10:19  环球时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陈薇】 据英国路透社9月16日消息,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国际机场经理16日表示,机场空中交通管制员已经同意停止罢工。 

  该经理透露,空中交通管制员已经与利总理穆斯塔法•阿布•沙古尔会面,沙古尔承诺聆听他们的需求,“他们同意结束罢工,空中交通将恢复正常”。 

  据悉,的黎波里国际机场16日因空中交通管制员罢工,导致所有进出港航班停飞。据的黎波里机场工作人员介绍,参与罢工的空管人员要求和利交通部长商谈下发拖欠工资及增加待遇等问题。这些空管人员曾在去年12月因对机场领导层不满而罢工数日。 

  目前,的黎波里有飞往埃及、土耳其、阿联酋、马耳他等8个国家的国际航班,每天还有往返于首都与国内其他城市的多个国内航班。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