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亚洲航空将送20万张免费机票

2013年02月20日 10:17  国际在线 微博

  原标题:亚洲航空将送出20万张免费机票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据中新社消息,总部位于马来西亚的亚洲航空19日晚间表示,从即日起至2月24日,免费送出20万份免费机位的机票,公众可在促销期间浏览http://www.airasia.com或使用智能手机通过mobile.airasia.com预订座位。

  亚航首席商务执行员戴秀凤表示,此免费机票除了飞往外国多个景点如巴厘岛、新加坡、甲米、合艾及素叨他尼,更提供该国内免费机票,包括柔佛新山及哥打京那巴鲁。免费机票的出发日期是从今年3月1日至7月31日,顺利预订到免费机票的乘客只需缴付机场税及燃油费。

  此外,亚航还推出180万份促销价的机票,飞往登嘉楼、亚罗士打、沙巴亚庇、泰国曼谷、印尼雅加达及香港等地区单程机票,价格从39林吉特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