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航空任命刘利为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

2013年02月06日 12:07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芬兰航空公司今日宣布任命刘利女士为芬兰航空公司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并接替前芬兰航空中国区首席代表林白曦(MikkoRautio)先生负责芬兰航空中国区政府关系事务。该任命从2013年2月6日起正式生效。同时她还将继续担任芬兰航空中国华北区销售经理一职。

  芬兰航空首席执行官米卡•韦赫维莱宁(Mika Vehviläinen)先生表示:“请大家和我一起祝愿刘利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成功。中国是芬兰航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亚洲的航空市场正在快速增长,我们制定了扩大亚洲市场份额的战略,中国市场在这其中担当至关重要的角色。”

  刘利女士于2012年加入芬兰航空,她有着丰富的航空业从业经验。她向芬兰航空大中华区销售总监利雍羚(JonneLehtioksa)先生汇报工作。

  前芬兰航空中国区首席代表林白曦(Mikko Rautio)先生在长期服务后卸任退休。米卡•韦赫维莱宁先生表示:“感谢林白曦对芬兰航空在中国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在过去的时间里,林白曦在芬兰航空在中国的运营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为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祝愿他退休后的生活丰富多彩,幸福安康。”

  芬兰航空在北京、重庆、上海和香港均设有销售办公室,并运营以赫尔辛基机场为中转机场的连接上述四个城市和欧洲60多个目的地的快捷航线。2013年6月,芬兰航空计划成为首家并且是现阶段唯一一家开通西安至欧洲航线的航空公司,夏季航行时刻期间内每周三班。1988年,芬兰航空进入中国市场,开通了首条连接北京和欧洲的直航航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