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向美联邦航空局申请批准787测试飞行

2013年02月05日 09:55  新浪航空 微博
资料图:波音787梦幻涂装进行测试。(摄影:陈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资料图:波音787梦幻涂装进行测试。(摄影:陈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新浪航空讯 据路透社报道称,波音公司已向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提交申请,希望批准其787梦想飞机进行试飞,此举意味着波音在寻找解决电池问题的措施方面已取得进展。早在两周前,787的电池问题曾迫使监管者停飞了所有的波音787飞机。

  波音公司称已提交申请进行试飞,这证实了西雅图时报中的一份报告。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FAA最快周一晚上会授予这个许可,但FAA没有立刻对此事进行回应。

  文章称,波音将测试导致上月两起787飞机电池起火问题的解决方案,并且,有两处消息源透露,载客飞行将会在数周之内,不是数月之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