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机贴士:岁末年底买机票或物品谨防上当

2013年01月21日 14:48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如今正值旧历年底,骗子假货越来越多,叫人防不胜防。近日,旅客周先生携带自己在地摊上买的移动电源乘坐飞机,却发现自己上了骗子的当,还险些耽误自己的行程。

  1月21日下午13:00左右,周先生乘坐东航的飞机飞回天津,在通过安检时,开机员小李发现周先生的行李内有一盒东西很不正常,其在电池两端的部分放着两包颗粒状的物品,于是立即叫来班长,打开后发现这两包颗粒状的东西竟藏在移动电源里,班长怀疑是毒品,及时控制了该物品以及周先生,并立即报告了分队领导。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发生了,移动电源拆开后,里面居然是两包沙子!!!原来,周先生的移动电源是在路边摊贪便宜买的,里面除了一节蓄电的干电池和一部分电路板之外其他部分直接被换成了沙子加重。

  白云安检提醒广大旅客,现在正值旧历年底,骗子小偷频频出动,出门在外需小心谨慎,购买机票或是其它物品应通过正规渠道,以免上当受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