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率先首都机场T3推出移动值机服务

2013年01月27日 11:08  中国民航报

  本报讯 通讯员杨萌、郝敬环报道: 日前,国航率先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推出移动值机服务。此项服务推出后,地面服务人员通过平板电脑和便携式打印机,可以不受空间、地点和柜台的限制,随时为旅客办理乘机登机手续。

  旅客仅需提供有效证件号或客票号,就可以自主选择座位并获取登机牌。移动值机服务灵活、快速、易于操作等特点,不仅节约了大量人力资源,也解决了旅客出行高峰办理值机业务排队等候的问题,切实让旅客享受到快捷、贴心的航空服务。

  目前,移动值机服务仅适用于T3航站楼A区国航贵宾值机区,从北京出发国航实际运营的航班以及续程航班的旅客。移动值机设备除暂不支持打印行李牌功能外,其他功能与人工值机柜台功能相同。

  为了顺利推出此服务项目,国航地面服务部与信息管理部、中航信针对服务项目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反复修改、测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