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重申787安全 称将努力使其恢复运营

2013年01月25日 11:12  新浪航空 微博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工作人员检查787锂电池。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工作人员检查787锂电池。

  新浪航空讯 波音今日发表声明,重申787飞机是安全的,称将继续协助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及美国和日本的其他负责调查近期两起787事件的政府机构,努力使787飞机恢复运营。

  波音称,美国和日本的管理及调查机构为调查投入了显著的资源,对他们的努力和领导力表示衷心感谢。为了确保调查过程的完整性,并遵循相关国际协议,波音不被允许直接对正在进行的调查发表意见,期望看到美日调查团队继续开展工作并确定这些事件的原因,支持他们的全面决议。

  波音在声明中,再次表示确信787是安全的,称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向客户和大众确保787的安全性,并使飞机恢复运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