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6条航线推出百元以下拜年机票

2013年01月19日 11:34  重庆商报 微博

  商报记者 李阳   重庆商报讯 昨日,商报记者从春秋航空重庆分公司了解到,该公司自即日起到2月5日,在重庆—上海、成都—上海等六条航线上推出促销活动,购一张机票再加10元即可再换得一张机票。

  春秋航空重庆分公司总经理程玉兰介绍,重庆市民在促销活动中购买的机票适用于2月9日、2月10日重庆—上海的9C8996航班。据介绍,在2月9日,春秋航空重庆到上海的最低票价仅99元,且再付10元就能以109元购买两张单程机票。

  程玉兰提醒市民,上述促销并没有舱位限制,但是两张机票必须为同一日期、同一航班出行,且每购一张机票只可申请一张10元特价机票(不含相关税费),特价机票只针对全票的商务旅客使用,并且不能变更、退票、签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