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机场吉祥及春秋航空迁至T2 上航迁至T1

2012年12月05日 15:22  新浪航空 微博
上航搬迁通知 上航搬迁通知

  新浪航空讯 上海机场集团今天发布公告,将自本月18号起调整上海航空、春秋航空和吉祥航空运营航站楼,其中春秋和吉祥将由T1迁至T2,上航将由T2整体搬迁至T1。详细通告如下:

  上航、春秋、吉祥航浦东机场运营航站楼调整通告

  尊敬的客人: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将于2012年12月18日对部分航空公司的运营进行适当调整。为方便公众出行,

  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搬迁方案

  本次搬迁将于2012年12月18日零点开始正式实施,具体安排如下:

  (一)原使用1号航站楼的春秋航空公司(9C)和吉祥航空公司(HO)的航班将整体搬迁至2号航站楼运行。 相关值机岛使用信息请注意航站楼内的屏显提示。

  (二)原使用2号航站楼的上海航空公司(FM)航班将整体搬迁至1号航站楼运行。

  二、搬迁时间

  搬迁时间节点为12月18日的零点,如上述三家航空公司计划于12月17日起降的航班延误到次日,则仍将在各自原来所在的航站楼运行或以各航空公司通告为准。

  三、两楼摆渡

  (一)浦东机场1号、2号航站楼间设有专用旅客摆渡车。摆渡车停靠位置分别在1号航站楼的出发层1号门和7号门,以及2号航站楼的出发层23号门和27号门。旅客摆渡车免费向旅客提供两楼间运转服务,营运时间为每天06:00-24:00,每班时间间隔为10分钟。 同时上述三家航空公司和浦东机场将派专人在1、2号航站楼内及摆渡车站点提供指引和问讯服务。

  (二)旅客在进入机场前请注意相关引导标志牌的指示。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浦东机场问讯电话:96990;或登陆上海机场官方网站查询:www.shairport.com。

  特此通告。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12月5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