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航空确认订购10架A320neo系列飞机(图)

2013年01月10日 11:34  新浪航空 微博
中东航空A320neo 中东航空A320neo

  新浪航空讯 黎巴嫩载国旗航空公司中东航空公司日前与空中客车公司签订合同,确认订购10架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5架A321neo和5架A320neo)。这一协议是对2012年7月12日中东航空公司与空中客车公司所签订的谅解备忘录的最终确认。中东航空公司将在晚些时候宣布发动机选型方案。

  自从2010年年底问世以来,目前A320neo系列飞机已经获得超过1600架确认订单,这使其成为民航史上销量增长最快的机型。

  中东航空公司主席兼总干事Mohamad EI Hout表示:“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是中东航空公司的理想选择。A320neo系列飞机具有极高燃油效率、极高可靠性,并且客舱非常舒适、非常现代化,这样的飞机无疑对任何航空公司来说都是一项很好的投资。”

  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能够帮助中东航空公司进一步巩固其中东地区最成功航空公司之一的领先地位。A320neo系列飞机是世界上最具燃油效率的单通道飞机,一定能够为中东航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我们也非常乐于看到中东航空公司能够从A320neo系列飞机的诸多优点中不断获益。”

  中东航空公司现在运营的机队是中东地区最为现代化的机队之一,其中包括4架A330-200飞机,4架A321飞机和10架A320飞机。

  装配新型发动机的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将于2015年开始交付使用。由于采用了更加高效的新型发动机并装配大型鲨鳍小翼,A320neo能够降低油耗15%,相当于每架A320neo飞机每年节约燃油140万升,即1000辆中型家用轿车每年的耗油量。每架A320neo飞机每年还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600吨。

  空客A320系列飞机是世界上最畅销、最现代化的单通道客机。至今,空客A320系列飞机的订单量已经接近8900架,交付5300多架,遍布全球的客户和用户数量已超过380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