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空管站开始试运行航班延误信息系统

2013年01月10日 09:14  中国民航报

  本报讯 通讯员郑星昱报道:日前,民航华东空管局在全局范围内组织进行了CDM(协同决策系统)试运行,温州空管站顺利保障了CDM系统的运行工作。

  在试运行前期准备阶段,温州空管站要求管制运行部制订了CDM运行相关工作方案,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CDM的有关资料和课件,并由管制运行部技术室编写了试卷,进行了统一的考核。鉴于此次试运行时间紧、任务重,温州空管站对新系统运行中可能出现的新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温州空管站还主持召开了与相关各兄弟单位间的协调会,对系统的安装调试以及一些影响航班运行的重要问题进行了沟通。

  CDM系统的运行是统一放行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直接关系到航班运行的准点与高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