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航空运输电子客票行程单将可作报销凭证

2012年12月27日 12:05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记者从白云机场获悉,中航信正式投产国际客票报销凭证打印功能,2013年1月1日起,国际的《航空运输电子客票行程单》将使用与目前国内的《航空运输电子客票行程单》一致的式样,可以直接作为国际客票的报销凭证,届时原来的《国际航空旅客运输专用发票》将停止开具。

  据白云机场票务部门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旅客需要凭《国际航空旅客运输专用发票》及《电子客票行程单》方可报销,实行国内国际统一版式后,国际客票的报销程序更为便捷,也更便于国家税务部门的监管。

  同时,白云机场方面提醒旅客,并不是所有机票代售点都可以出具《航空运输电子客票行程单》,最好在购买国际机票时要求售票点提供相应的《航空运输电子客票行程单》,以便办理报销、退票、改期等手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