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航空将首开昆明至吉隆坡直飞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3日 09:45  中国新闻网微博
图为亚洲航空集团公司商务总裁陈凯霖(左二)宣布推出单程8元人民币(不含税费及燃油附加费)的超低通航庆典价机票。史广林 摄   图为亚洲航空集团公司商务总裁陈凯霖(左二)宣布推出单程8元人民币(不含税费及燃油附加费)的超低通航庆典价机票。史广林 摄

  中新网昆明10月22日电 (记者 史广林)亚洲航空2012年10月22日中国昆明讯----连续四年荣获“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的亚洲航空今天在昆明举行新闻发布会并宣布:亚洲航空即将于2012年12月10日开通自中国昆明至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定点直飞航班。为庆贺亚洲航空昆明至吉隆坡航线通航,亚洲航空特推出单程8元人民币(不含税费及燃油附加费)的超低通航庆典价机票。

  亚洲航空集团公司商务总裁陈凯霖介绍,昆明是中国西南重镇,自古以来就是自中国连接东南亚重要的交通枢纽和贸易中心。随着亚洲航空飞机编队的不断扩大,亚洲航空的知名度和认知程度在中国市场不断提高,马来西亚吉隆坡至中国昆明的航线是整个亚洲航空集团在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的第14个航点,也是亚洲航空集团连接整个云南省的第一条航线。该航线的开通主要是为了配合马来西亚政府的经济调整策略,加强马来西亚与中国西南地区间的往来,从而带动马来西亚的经济、商贸、旅游事业的发展。

  陈凯霖表示,“昆明是与东南亚各国间商贸网络最直接和频繁的城市,在东南亚市场众多的农产品、鲜花及山货等均是来自或通过昆明转运的。除了商贸活动外,还有众多的留学生在东南亚各国留学,人员的交往也十分频繁。现在云南、昆明以及周边省市的民众可以无需再通过异地转机,更加方便快捷地飞往吉隆坡,并能通过在吉隆坡、马来西亚各地以及整个东南亚各国的航运枢纽以及我们遍布在东南亚覆盖最广的航运网络和最密集的航班频次到达东南亚更多的国家和旅游目的地。”

  亚洲航空吉隆坡-昆明航线由亚洲航空(马来西亚)公司执飞,采用全新的空客A320型飞机,共有180个座位。两地的飞行时间为3个半小时。

  为庆贺亚洲航空昆明至吉隆坡航线通航,亚洲航空特推出单程8元人民币(不含税费及燃油附加费)的超低通航庆典价机票。订购日期为:2012年10月23日至27日。旅行期限为:2012年12月10日至2013年9月30日。该价格仅限网络购买,且数量有限。敬请登陆亚洲航空官方网站(www.airasia.com)获取详细资讯并订购。并特别提醒旅客在订购机票前需要详细阅读亚洲航空相关的“条款与规定”。

  亚洲航空是马来西亚第二家国际航空公司,也是马来西亚唯一的廉价航空公司,总部设在吉隆坡。亚洲航空于1993年成立,1996年11月18日开始营运。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洲航空 吉隆坡 昆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