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航空与中国东航实现代码共享(图)

2012年12月06日 10:30  新浪航空 微博
代码共享航班 代码共享航班
资料图:肯尼亚航空客机。来自网友@玛大叔 资料图:肯尼亚航空客机。来自网友@玛大叔

  新浪航空讯 内罗毕,2012年12月4日 –天合联盟成员肯尼亚航空公司(下称“肯航”)日前宣布,与联盟内成员东方航空公司(下称“东航”)签署代码共享协议,这一协议为乘客往来上海至内罗毕提供更好的航空网络及便捷的接驳服务。

  根据协议,东航与肯航在东航执飞的上海浦东—曼谷以及肯航执飞的曼谷—内罗毕两条航线上开展代号共享合作。

  肯尼亚航空集团执行董事及首席执行官Dr. Titus Naikuni表示:“肯航非常高兴能与东航建立密切的伙伴关系,与之签订代码共享协议,可进一步扩展肯航在中国的航线网络,为乘客提供更加便捷的旅程。”

  此项协议将使来往中非两地的乘客有更多的选择、更简单的链接和更方便的时刻,也提供了让肯航扩展其全球航空网络的机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