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勇士表演队苏-27涂装不统一 有一架是新机

2012年11月15日 10:15  环球网
 “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5架苏-27战机中唯独一架涂装为浅蓝色,与其它炫彩的“衣装”不同。  “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5架苏-27战机中唯独一架涂装为浅蓝色,与其它炫彩的“衣装”不同。

  【环球网赴珠海航展特派报道组 记者 胥文琦】“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11月14日在珠海上空完美展现的一系列特技表演引来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同时,人们也注意到,5架苏-27战机中唯独一架涂装为浅蓝色,与其它炫彩的“衣装”不同。

  就此问题,环球网记者专门访问了飞行员尤里。他介绍称,“这架战机为新机,还没有来得及涂装,并没有什么特殊含义”。

  而对于中国同行八一飞行队的表演,尤里称赞说:“非常精彩,我非常喜欢。”他还透露说,目前他们还未能和八一飞行队就飞行经验进行交流,希望展会晚些时候会有机会沟通。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