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本周末将迎雨雪天气 对航班影响较小

2012年11月09日 16:33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本周末,北京将再次迎来雨雪天气,对首都机场而言,也会遇到雨雪等天气状况。总体而言,此次降雨降雪对首都机场的航班影响不大。但出行旅客仍要注意,及时关注所乘坐航班的最新动态,合理安排行程。

  今晚及周末两天首都机场天气预报:

  受偏东风回流和河套倒槽共同影响,周五夜间,多云转阴。

  周六凌晨开始,阴有小到中雨;周六下午,随着中低层冷空气的侵入,气温降低,降水相态逐渐演变为雨夹雪或小雪;周六傍晚降水(雪)逐渐停止;周六夜间,阴转晴,偏西风8-11米/秒;

  周日晴,风力较大,最大平均风为西北风15-17米/秒,最大阵风23-25米/秒,管区有风切变和颠簸。

  特别提醒:周五夜间到周六白天,北京西部和北部山区有小到中雪,管区有中度及以上云中积冰。

  周六凌晨的小到中雨对航班影响不大,明天的雨夹雪,由于持续时间短,近地层气温高,地面和机体表面积雪可能性及严重性不大,因此预计不会对航班产生太大影响。但恶劣天气对航班的影响不可一概而论,受飞机机型等因素的制约,不同航班受到的影响会有所不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