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人伊夫因伤取消珠海航展原定表演项目

2012年11月08日 12:2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珠海11月7日电 (冒韪 陈彦儒)7日,欧洲“百年灵”机翼行走飞行表演队在珠海机场进行首次试飞,这是第九届中国航展第一支进行试飞的飞行表演队,记者同时从珠海航展公司获悉,“百年灵”“飞人”伊夫·罗西因背部受伤,将取消原定的表演项目。

  据了解,“百年灵”机翼行走飞行表演队的四名飞行员和机械师已于日前先期抵达珠海,进行飞机的组装、调试和试飞工作,并于11月6日完成飞机组装和地面试车。另外两名飞行员和两名“空中漫步”表演者将于9日抵达珠海。

  据航展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原定计划,百年灵“飞人”伊夫·罗西将在航展现场,与“百年灵”机翼行走飞行表演队一同“比翼齐飞”,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人机共舞”的视觉盛宴。但目前传来遗憾的消息,“飞人”因在训练时背部拉伤而不得不取消原定表演项目,但其本人仍计划前来参加本届航展,届时,观众仍有望在航展现场一睹“飞人”本人的风采。

  “百年灵”机翼行走飞行表演队将为中国航展的观众带来包括循环转动、翻转、失速倒转、倒立飞行等特技表演。据介绍,飞行表演开始时,“空中漫步”表演者将进行一些基本的动作,包括迎风旋转、向观众优雅挥手等;最后这些美女表演者将摆脱桅杆束缚,独脚站立,一只手臂前伸,另一手一脚向后伸,这种“燕式平衡”特技是座舱外最后一个精彩的表演动作。

  “百年灵”空中漫步飞行队以其精彩绝伦的“云中漫步”闻名于世,该表演队由四架20世纪40年代的波音史提曼敞开式座舱双翼飞机组成,时髦的橙色涂装鲜艳靓丽,表演时由两架或四架飞机编队飞行。与此同时,上层机翼中心各站有一名美女,在空中表演独门舞步和杂技,随飞机一起“云中漫步”,优雅精准。当飞机以450匹马力轰鸣着划破天际,留下优美的白色烟迹,将会给中国航展观众带来既惊险刺激又华丽壮观的视听双重享受。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