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星集团载客量破亿 微博送6.5万元代金券

2012年11月01日 18:20  新浪航空 微博
捷星集团载客量破亿微博活动图片 捷星集团载客量破亿微博活动图片

  新浪航空讯 作为亚太地区发展最为迅速的廉价航空集团,捷星集团承载旅客量将于本周迎来一亿人次,迈入全新里程,并特别推出新浪微博送代金券活动。

  自2004年开始运营以来,捷星集团载客量已达1亿人次。目前,捷星共拥有约90架飞机,每周逾3000个航班,飞往遍布亚太地区16个国家及地区的60多个目的地。作为一个廉价航空集团,集团致力于向更多的旅行爱好者提供去往更广泛目的地、实现更频繁旅行的低价位飞行方案,帮助越来越多的人轻松出游、愉悦度假。2009年进入中国后,捷星目前已发展成为北京、广州、杭州、海口、汕头、南宁及宁波等七地居民出行新加坡、澳大利亚及东南亚各国时最受欢迎的选择之一。

  此次新浪微博活动,捷星集团宣布,即日起至11月16日送出共计人民币65,000的机票代金券。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