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捷星合资廉价航空递交经营许可证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6日 11:03  经济观察网微博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李娟 东航距离拥有自己的低价位航空又进一步。

  近日,捷星香港已向香港民航处递交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证申请。捷星集团行政总裁Jayne Hrdlicka表示﹐此举标志着公司将通过低价位机票推动香港新的出行需求踏出重要一步。

  捷星香港是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航”)与澳大利亚捷星航空公司在今年3月合资成立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在不久前6月举行的国际航协年会上,东航董事长刘绍勇曾透露,捷星香港有望在今年年底或2013年上半年投入运营服务。

  早些时候,捷星即向香港民航处表达了申请经营许可证的意愿,并制定捷星香港将如何管理工程事务、地勤运作、机队及机组人员。

  根据相香港民航局的相关规定,想要顺利获得经营许可证,航空公司必须达到所有监管规格,其中核心要求是营运的主要地点以及决策管理必须在香港。

  本网亦同时了解到,捷星相关的项目团队已成立,当中的主要职位人员预计将于稍后公布,包括香港区行政总裁、总机师及工程总监。在接下来的数月中,捷星将开展第一轮招聘,提供最多100个飞行员和机组人员职位。

  除申请经营许可证外,捷星香港亦与一系列潜在合作伙伴进行协商,当中包括机场以及主要的旅游名胜。

  捷星方面透露称,未来公司提供的机票将会较目前提供全服务的机票价格平均低最多50%,航线目的地包括中国内地、日本、韩国及东南亚地区。

  Hrdlicka说:“低价位机票能广泛被新市场接受是因为它能促进整体需求的增长。换而言之,我们是让这个市场的蛋糕变得更大,而非与其他同业分享目前的市场份额。”

(编辑:SN003)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