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泰飞纽约航班受飓风桑迪影响暂时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9日 11:48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据国泰航空官方网站消息,国泰航空已宣布,由于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受到飓风桑迪影响,部分国泰飞纽约航班或航段被取消。

  官方通知如下:

  10月29日由香港飞往纽约的CX830及CX840航班均已取消。10月29日的CX888航班已经启航,但只会于温哥华停站,该航班由温哥华飞往纽约的航段已经取消。

  10月29日两班由纽约往香港的回程航班 CX831及CX841经已取消。10月30日航班 CX889由温哥华往香港的航段仍会继续运作,而10月29日航班CX889由纽约至温哥华的航段则已取消 。

  国泰呼吁乘客,若预定之航班已经取消,请勿前往机场,航空公司将会为受影响乘客提供一切可行协助。国泰亦建议乘客透过自助订位管理服务以获取最新航班讯息。

  国泰将豁免所有乘客重新订位及更改行程之费用。此项特别豁免适用於所有2012年10月28日或以前经由全球办事处发出,并於 2012年10月29日至10月31日期间,以纽约为出发地丶中转站或目的地,并已确认机位之国泰机票。

  我们预计星期一至星期二期间将有更多往来纽约的航班受到影响,部份纽约当地的交通工具将暂停服务。乘客在出发前往机场前,宜先查询最新航班资讯,并请预先安排目的地之陆路交通事宜。国泰亦建议乘客透过自助订位管理服务,输入联络资料,方便以流动电话短讯或电邮,获取最新航班讯息。

  我们吁请拟于纽约转机的乘客,向有关航空公司查询最新航班资讯,并请有关乘客注意当地酒店供应将会紧张。

  我们正密切留意情况,并会即时发放有关资讯。我们对乘客可能带来之不便,谨表歉意。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泰航空 航班取消 飓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