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霍尼韦尔HTS900发动机的直升机将引入中国

2015年09月09日 12:41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2015年9月9日,中国天津 –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宣布与上海捷德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德航空”)以及总部位于加拿大卡尔加里市的Eagle Copters协力合作,首次将搭载HTS900发动机的贝尔407直升机引入中国。作为霍尼韦尔的渠道合作伙伴以及运营商,捷德航空致力于为中国商用直升机市场提供售后支持。Eagle Copters通过使用HTS900发动机对原有直升机平台进行改进,将贝尔 407HP 的输出功率提升了22%,在12,000英尺高度上的有效载荷能力提升了40%。

  霍尼韦尔第17期涡轮动力民用直升机采购展望报告显示,2015年到2019年,中国直升机市场对新机的采购需求高于全球平均水平,其中搜救和旅游业表现出了尤其强劲的增长趋势。HTS900的设计旨在提升输出功率的同时降低油耗, 该发动机集合了多项霍尼韦尔新一代技术,其中的创新型压缩机架构将燃油消耗减少了17%,并降低了维护需求,HTS900的这些特性能够为贝尔407HP 的运营商节约12%的直接维护成本。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公务与通用航空高级商务总监Andy Gill表示:“霍尼韦尔的HTS900涡轴发动机堪称完美契合中国市场。中国有近70%的国土属于高原、山地和丘陵,使得直升机需要经常在高海拔和高温环境下飞行。选择配备HTS900的贝尔407HP直升机这一决策显示出捷德航空着眼于长远市场的高瞻远瞩。HTS900在高温和高海拔环境下的出色性能、较低的维护要求以及霍尼韦尔值得信赖的服务和支持,共同构成了一个强大的组合。”

  霍尼韦尔前沿创新与优质服务

  随着贝尔407HP的交付,捷德航空将成为霍尼韦尔HTS900发动机的首位中国客户。HTS900是霍尼韦尔直升机发动机家族的最新成员,它集合了双离心压缩机、冷却涡轮叶片和喷嘴等多项霍尼韦尔新一代技术。此外,它还配备了双通道全权限数字发动机控制(FADEC)系统,从而能够提高安全性并减轻飞行员的工作量。HTS900不仅集合了众多创新技术,还针对轻型单发直升机进一步优化了轻便性,助力贝尔407HP实现时刻安全、更加平稳的飞行。

  “与原机型相比,配备全新霍尼韦尔HTS900发动机的贝尔407HP拥有更加广泛的应用范围。”上海捷德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江文全表示:“在未来,贝尔407HP直升机一定能够获得搜救、油气勘探、旅游等重点领域运营商的青睐。捷德航空率先将贝尔407HP引入中国,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捷德航空将向中国民航局申请贝尔407HP的适航许可。此前贝尔407HP已经获得了加拿大民用航空运输局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许可,而中国民航局的许可将为该机型在中国获得更加广泛的应用提供保障。

  关于霍尼韦尔直升机发动机家族

  霍尼韦尔直升机发动机家族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50年,其为商用直升机提供了丰富的产品,驱动着全球范围内从轻型单引擎到中型双引擎的各类机型。其发动机成员能够提供从447KW到970KW的动力,为各类1到3吨级的单引擎直升机、3到5吨级的双引擎直升机提供动力解决方案。HTS900发动机是该家族中的最新成员。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霍尼韦尔 直升机 HTS90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两部门:政府定价景区一年内不得涨价
  • 体育世预赛-于大宝两球张琳芃破门 国足3-0
  • 娱乐车晓前夫遭调查 曾被曝行贿120余官员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360酷派反目始末:撕X大战愈演愈烈
  • 博客主播张泉灵:我为何从央视辞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教师怀孕被喊下课 家长称怕娃输不起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