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推出八种票价智选方案

2015年08月20日 15:22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近日宣布,将从2015年9月14日起实施全新的票价结构,为航班预订带来更多选择和明确性。

  阿提哈德航空将共计推出八种全新的“票价智选”方案,从而让旅客能够根据个人需求量身定制各自的订票方式。“票价智选”不仅透明,还提供了不同的行李限额和灵活性,囊括了之前需要单独购买的诸多实惠。此外,修订后的行李政策在阿提哈德航空合作伙伴的整个网络中为旅客提供了更加标准的行李限额结构,同时还降低了多数航线的超重行李收费价格。

  从2015年9月14日起,所有预订都将分为几种截然不同的票价智选方案。经济舱票价结构包括超值优惠票价、 平价票价、 高价值票价和自由票价。商务舱票价包括超值优惠票价、平价票价和自由票价,而头等舱只有一个票价系列——自由票价。

  阿提哈德航空首席商务官Peter Baumgartner表示:“这一举措的最终目标旨在为旅客提供更多选择。大多数行业都有让客户定制自身体验的举措,我们也不例外。当预订航班时,并非每个人的需求都一样。某些旅客希望轻装旅行,节省费用;而其他一些旅客希望能够在最后一刻才做出旅行决定,并可以携带额外行李或赢取更多奖励里程。例如,如果旅客希望享受更大的灵活性,携带更多行李,并能够优先登机,那么他们可以选择经济舱自由票价。”

  新的行李政策旨在更加灵活地满足旅客的个人需求,让阿提哈德航空与伙伴航空公司更好地保持一致。

  作为政策变化的一部分,多数票价都显著削减了超重行李的费用。在某些航线上,额外购买23公斤的单件行李,费用最高降低90%;如果在不晚于出行前24小时内向阿提哈德航空直接预购还可最高降低30%。9月14日及以后所做的预订也将适用新的行李政策。

  阿提哈德航空的所有订票渠道均可提供灵活的全新票价结构,包括阿提哈德航空官网(etihad.com)、零售渠道、全球联系中心和旅行社。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阿提哈德航空 票价 方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安监局长杨栋梁之子在天津被带走
  • 体育詹皇推特价值冠全美 曝易建联再拒湖人
  • 娱乐胡彦斌郑爽恋情坐实 甜蜜依偎背后抱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口碑外卖评测:支付现bug 包装各种混搭
  • 博客中国男人喜欢什么样的狐狸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对双胞胎6名00后扎堆进清华 最小仅14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