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航展波音获331架订单总价值502亿美元

2015年06月19日 10:19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2015年6月18日,法国布尔歇——在大获成功的2015巴黎航展上,波音加强了其在航空航天业中的创新与技术领导地位。

  波音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丹尼斯·米伦伯格(Dennis Muilenburg)表示:“创新是我们的战略核心。这是让我们与现在的及未来的竞争对手相区别的特质。我们开展了更多的研究、发展和金融项目,并正在将创新以历史上最快的速度引入市场。这些创新正在帮助我们的客户取得成功,而且我们能够通过带来航展展出的产品来证明这一点。”

  客户展示了他们对波音民用飞机产品的信心。今天在波音订单与交付网站发布了更多的订单,包括来自未公布身份客户的21架新一代737。在航展的一周中,客户共宣布了331架波音飞机的确认订单和承诺订单,这些飞机按照目录价格计算总价值达502亿美元。

  一架即将交付越南航空的波音最新型民用飞机——波音787-9梦想飞机成为了航展飞行表演的明星。仅在Youtube上发布的空对空拍摄排练飞行视频就获得了近1000万次浏览。

  同样在航展上展出的还包括一架卡塔尔航空787-8和一架带有获奖客舱内饰的中华航空777-300ER。

  波音注重执行生产计划,将在2015年交付750-755架飞机,这将创造新的行业纪录。今年年底前即将到来的民用飞机研发项目的新里程碑包括首架737MAX的工厂下线和777X的确认构型。

2015巴黎航展期间宣布的民用飞机客户声明2015巴黎航展期间宣布的民用飞机客户声明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巴黎航展 波音订单 飞机订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天津6600万签孙可 亚冠8强恒大-柏太阳神
  • 娱乐范冰冰遭李晨调侃 野蛮女友附体:跪榴莲?
  • 财经人民日报:楼市股市不存在“跷跷板”效应
  • 科技诺基亚CEO称计划重返手机市场
  • 博客“贩卖儿童一律判死刑”为何不靠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名女大学生集体拍摄婚纱毕业照(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