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与嘉鲁达印尼航空达成代码共享

2015年06月17日 10:43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航班信息 航班信息

  新浪航空讯 国际知名航空公司香港航空 (Hong Kong Airlines) 与嘉鲁达印尼航空(Garuda Indonesia) 签订了一项代码共享协议,为旅客于亚太地区旅行提供更灵活的选择。

  根据协议,香港航空旅客将受惠于代码共享所带来更广泛的航线网络至印尼,香港航空将附加航班代码“HX”于嘉鲁达印尼航空每日两班往返香港及雅加达的航线。同时,嘉鲁达印尼航空亦将附加航空代码“GA”于香港航空两班每日往返香港及登巴萨 (巴厘) 的航班,让商务及休闲旅客更便捷地往来两地。

  旅客可由今日起,经旅行代理商或航空公司销售点及订票中心订购即日起出发的代码共享航班机票。

  香港航空商务总监李殿春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嘉鲁达印尼航空展开代码共享合作,这是香港航空航线网络拓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此代码共享协议中每日两班前往雅加达的航班,加之香港航空现有的每日三班前往登巴萨的航班,我们目前为旅客共提供每日五班往来香港及印尼的航班服务。相信此代码共享协议亦将同时为两间航空公司的旅客带来更丰富的出行选择。”

  嘉鲁达印尼航空商务总监Handayani表示:“我们很高兴与香港航空签订代码共享协议。透过新增联营航班至香港,此合作能进一步扩展我们在亚太地区的航线网络。”

  Handayani续指,“香港市场十分重要,透过本次合作,我们能为尊贵的客户提供更多元的旅游选择,灵活无缝地连接这两个城市。这协议亦有望促进两地的贸易及旅游交流活动,让香港市民更便捷地前往印尼旅游。”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香港航空 嘉鲁达印尼航空 代码共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世预赛-杨旭戴帽 国足6-0不丹取开门红
  • 娱乐好声音首轮: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党报:出租车改革不是专车合法化那么简单
  • 科技三大运营商被指有人内外勾结蚕食国资
  • 博客男子砍死强暴妻子者被判无期合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惊悚毕业照走红(图)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