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荷航集团增购34架巴航工业E-喷气系列飞机

2015年04月01日 15:26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宣布:荷兰皇家航空(KLM)支线子公司荷兰皇家城市短途航空公司(KLM Cityhopper)签署了15架E175和2架E190的确认定单。合同中还包括将交付于城市短途航空公司或法国航空支线子公司HOP(Air France HOP)的17架飞机的意向订单。确认定单将计入巴航工业2015年第一季度定单储备。根据巴航工业当前目录价,此次确认定单价值约合7.64亿美元,如17架意向订单确认,交易额将达15亿美元。

  E190与E175两款机型将均采用单舱布局。此批飞机将与城市短途航空的其他28架E190共同运营,并将逐步取代该公司旗下19架 F70飞机。

  巴航工业商业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塞萨•席尔瓦(Paulo Cesar Silva)称:“荷兰皇家城市短途航空公司增购E-喷气系列飞机的决策充分说明E-喷气系列飞机是80-110座级机型中,最为高效、舒适、运营成本低廉的机型。”

  第一架E190 飞机将于年底交付。第一架E175飞机也将于2016上半年加入城市短途航空的机队中。法航荷航集团于2008年在法航支线航空公司(Regional/Air France)/荷兰皇家城市短途航空公司开始实施用E-喷气系列飞机取代Fokker 100机型的计划,此举旨在扩展航线运输网,开发新航线。该订单的最后一架飞机交付后,法航荷航集团将拥有71架E-喷气系列飞机,届时将成为欧洲拥有最多E-喷气系列飞机的航空公司。

  荷兰皇家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何强磊(Pieter Elbers)先生称,“签署34架巴航工业飞机的订单,确定及意向订单各17架,这充分说明荷兰皇家航空在机队建设上迈出了巨大的一步。不断在飞机及其相关产品进行投资,旨在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产品,兑现公司对客户的承诺。”

  城市短途航空执行董事Boet Kreiken称:“该战略决策符合公司的创新策略。新机型的引进将加快公司实现最优运营,为每年700多万的乘客提高更优质的服务。”城市短途航空近期被《航空运输消息》(Air Transport News)杂志评为“2015年度区域航空公司”。

  新E175机型拥有诸多优点,尤其是新型的翼尖可改善飞机的气动性能。执行常规任务时,耗油量比之前E175机型低6.4%。低耗油量使E175机型的性价比可与大型涡轮螺旋桨飞机相媲美。这也为E175机型带来新的机遇。

  E-喷气系列飞机于2004年正式投入运营。截至目前,巴航工业共计获得1560多架E-喷气系列飞机的确认定单,其中1100多架E-喷气系列飞机已交付全球45个国家的65家航空公司运营。70-130座级的E-喷气系列飞机运营模式灵活,可服务于干线航空公司、低成本航空和支线航空公司。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法航 巴航工业 飞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于大宝补时破门王大雷扑点 国足热身1-1
  • 娱乐王菲穿平底鞋逛商场 小腹微隆有孕味(图)
  • 财经二套房利率再现7折:试探政策底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神州专车APP体验不佳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30斤胖学渣狂甩60斤逆袭成帅哥学霸(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