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航空公司将购买17架E系列喷气式飞机

2015年06月05日 15:49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地利航空公司将购买17架E系列喷气式飞机 奥地利航空公司将购买17架E系列喷气式飞机

  新浪航空讯 今天,奥地利航空公司监事会批准购买17架几乎全新的Embraer 195飞机,其目录价接近9亿美元。第一架喷气式飞机将于2015年8月交付,根据奥地利航空公司标准进行改装,并用于培训。从今年秋季开始,奥地利航空公司将有近200名飞行员接受操作Embraer飞机的再培训。第一次商业飞行计划于2016年1月进行。

  奥地利航空公司首席商务官Andreas Otto解释说:“今天,我们就奥地利航空史上规模最大的投资项目之一做出决定。将有900个就业机会与这个投资计划直接关联。”

  这17架喷气式飞机将来自汉莎城际航空,而汉莎城际航空将收到来自欧洲之翼的庞巴迪CRJ900 NextGen喷气式飞机。120座的Embraer 195要比80/100座的Fokker飞机大了不少。目前,新的喷气式飞机平均机龄为四年(2009年—2012年建造),而与之相比,奥地利航空公司Fokker机队的平均机龄大约为21年。因此,更换飞机会让奥地利航空公司的机队大大恢复活力。

  一架Embraer 195喷气式飞机的目录价为大约5200万美元。不过,关于飞机的最重要因素是持续的运营成本。机龄更短的Embraer飞机每座位大约少耗用18%的燃料,这使得Embraer喷气式飞机更加环保。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奥地利 航空公司 飞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NBA总决赛-詹皇44分 勇士加时胜骑士1-0
  • 娱乐男神相聚!谢霆锋陈伟霆刘烨宋承宪比帅
  • 财经格力郑州建新厂遭抗议 或成全球最毒工厂
  • 科技中新网被黑 黑客:“打钱就改回来”
  • 博客李亚玲力挺李晨:他没抹黑插刀前女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专业就业率排名出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