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客机遭匿名威胁 美战机护送飞抵纽约

2015年05月26日 10:0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社纽约5月25日电 (记者 阮煜琳)法国航空公司一架民航客机遭匿名威胁携带化学武器后,25日,该航班在美国两架战斗机紧急护送飞抵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

  这架法航22次航班载有165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由法国巴黎的戴高乐国际机场起飞,25日上午10时许抵达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马里兰州警务中心接到匿名电话说,这架法航空客330-200航班存在“化学武器威胁”。

  虽然这个威胁并不认为是确信存在的,但当局不愿冒险并采取了一系列的安全措施。据报,美国两架F16战斗机紧急起飞,护送法航22次航班飞抵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该航班抵达后被立即带往机场一个特别的安全区域,该航班上的货物首先被紧急移除检查。

  25日11:59分,法国航空公司在其官方推特账户上发布消息称,我们证实法航22次航班已经安全抵达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机上乘客全部安全。飞机正在接受检查。

  据报,匿名电话是25日早晨6:45分左右接入,声称有4架航班存在威胁,但仅指定了该法航客机。目前还不清楚打电话人的身份和目的。

  美国媒体援引执法官员的消息说,25日,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至少还有两起类似的匿名威胁报告。其中包括一架沙特航空公司由吉达飞往纽约的航班,以及一架由英国伯明翰飞抵纽约的美国航班。

  25日,达美航空公司一架飞抵新泽西州纽瓦克国际机场的航班也接到化学武器威胁的报告。

  据称,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调查该事件。截至目前,法航22次航班的安全检查还没有发现存在恐怖威胁。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航班受威胁 战机护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哈登45分火箭大胜1-3 皇马宣布安帅下课
  • 娱乐张歆艺不满男友私人言论遭曝光 袁弘安慰
  • 财经转基因巨头孟山都在美洲非洲欧洲遭抗议
  • 科技京东翻新机疑云:联通华盛坚称是正品
  • 博客马未都:让天下鞋商大跌眼镜的牛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考遗失身份证被要求证明自己是自己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