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8月将开通广州直飞肯尼亚内罗毕航线

2015年05月27日 12:12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际在线消息 (记者 韩希):记者26日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在广州举行的产品推介会上获悉,该公司将于今年8月5日开通广州直飞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航线。

  广州-内罗毕航线由有218个座位的宽体空客A330-200执飞,广州-内罗毕航线去程航班号CZ633,每周一、三、五凌晨北京时间00:45从广州起飞,当地时间07:00到达内罗毕;回程航班号CZ634,每周1、3、5当地时间中午13:35从内罗毕出发,北京时间第二天05:50到达广州。

  内罗毕是肯尼亚的首都,是东非地区的经济中心和媒体中心,联合国人居署与环境署的总部所在地,也是肯尼亚最大的航空市场。该航线启动后,将成为南航继深圳-毛里求斯航线之后开通的第二条非洲航线。

  推介会上,南航方面同时宣布,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的战略,自今年6月起,将全面升级已开通的国际远程航线。包括:欧洲航线机型齐升级:6月起,北京-阿姆航线将升级为A380执飞,9月起,广州-巴黎往返航线将升级为77W执飞,使前往欧洲的旅客可以享受更宽敞的飞行空间。

  此外。北美航线大幅度增班:6月中下旬起,广州-洛杉矶航线从目前的每周7班增至11班,广州-纽约航线由每周6班增至10班,广州-旧金山新增4班直飞航班,与原有的广州-武汉-旧金山航线配齐,使广州飞旧金山达到每天一班。使到北美的旅客出行更为便利。

  澳洲航线增班同时机型升级:7月中起,广州-珀斯航线增至每周4班,9月份起,广州-墨尔本航线增至每天2班。部分航班还将使用南航新引进的宽体机A330系列飞机A33B执飞。

  广州直飞内罗毕航班是南航首开直飞东非的航线,中国内地的100多个城市的旅客可以经由广州中转,顺利到达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旅客乘坐南航航班到达内罗毕以后,可以在3小时内转机到达14个非洲国家的18个城市,为前往非洲的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

  南航是亚洲第一、世界第三大航空公司,每天有2000个航班,提供30万个机位通达世界上40个国家的190个目的地。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南航 广州飞内罗毕 内罗毕航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骑士4-0胜夺东部冠军 詹皇5连进总决赛
  • 娱乐87版《红楼梦》赞助人瘫痪靠低保维生
  • 财经人民日报头版谈经济的“权威人物”是谁
  • 科技国美抽奖再遭质疑:汽车变成活性炭
  • 博客侯孝贤《聂隐娘》真的晦涩难懂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位“长腿欧巴”拍帅气写真为理工男代言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