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将开北京直飞达拉斯航线 5月8日首航

2015年01月26日 11:43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美国航空宣布获准开通中国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与美国航空最大枢纽——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之间直航航线。新航线将于2015年夏季正式开通,美国航空拟采用三舱配置的波音777-200机型执飞此条航线。北京首飞达拉斯/沃斯堡的航班将于2015年5月8日下午16:25起飞。

  美国航空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裴爱文(ErwanPerhirin)先生 表示:“从北京飞往我们最大枢纽——达拉斯/沃斯堡的这条新航线,对美国航空以及我们的客户而言都是一条好消息。中国是美国航空极为重要的一个市场,2014年我们开通了香港航线和第三条上海航线。通过为中国旅客前往美国和拉美地区开辟新的转乘机会,这条新航线将为旅客带来巨大实惠。随着中国不断强化其全球关系,前往阿根廷、巴西、哥伦比亚、秘鲁以及委内瑞拉等重要拉美目的地的转乘机会将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此条新航线将是中国首都与达拉斯/沃斯堡大都会之间的第一条直航航线,而达拉斯/沃斯堡是美国南部最大的都会区,也是德州主要的经济中心。它为中国旅客经由达拉斯/沃斯堡无缝转乘至美国以及中美和南美地区的主要商务和休闲目的地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美国航空中国区总经理彭秋琳女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获准开通此条新航线,这是美国航空在中国大陆开通的第五条航线,并对美国航空现有的上海-芝加哥、上海-达拉斯/沃斯堡、上海-洛杉矶以及北京-芝加哥航线形成补充。”

  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不仅是主要的航空中转站,还是达拉斯/沃斯堡大都会区的门户。作为全美人口数量最多的十大中心城市之一,达拉斯地区工商业发达、是金融和商业基地。许多电子、通信、能源和银行企业将总部设在这里。建有七条跑道、面积相当于曼哈顿的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是全球第四个航班起落最繁忙的机场,也是第八大旅客流量最大的机场。

  美国航空将采用三舱配置的波音777-200机型执飞此条航线,并正在翻新共47架的所有777-200客机,推出全新的机舱环境,使搭乘国际航班的旅客享受到更舒适更现代化的飞行体验,机上配备了专为美国航空旅客设计的全通道商务舱座椅,为旅客提供了一种私密的飞行体验,该机型将配备现代化的内饰——包括步入式吧台、独特的情景照明、巨大的拱门和宽敞的空间。机上增加了“超级主舱座椅”,所有主舱座椅将配备内置娱乐系统。

  美国航空斥资超过20亿美元旨在为广大旅客提供世界一流的旅行体验。这些资本投资包括全平躺式座椅、全球Wi-Fi连接、更多机载娱乐选项、现代化设计的全球AdmiralsClub休息室,以及更高档次的健康食品和鸡尾酒等。有关这些投资的更多信息,请访问aa.com/goingforgreat。

  美国航空北京-达拉斯/沃斯堡新航线的航班将停靠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

  北京-达拉斯/沃斯堡每日航线时刻表(均为本地时间):

  AA89

  上午10:40

  从达拉斯/沃斯堡起飞

  次日下午14:15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AA88

  下午16:25

  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

  下午17:00

  飞抵达拉斯/沃斯堡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美航 北京飞达拉斯 达拉斯航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詹皇34分骑士6连胜 詹宁斯赛季报销
  • 娱乐陈赫前妻点赞张子萱性感照 撞脸王思聪
  • 财经45天3提成品油消费税合法吗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流现低龄化过半青少年性行为无防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