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打捞亚航机身再次失败 已捞70具遗体

2015年01月26日 11:0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2015年1月19日,印尼庞卡兰布翁,依斯干达空军基地,救援队成员正将装有亚航失事飞机遇难者尸体的棺材抬上一架CN2950运输机   当地时间2015年1月19日,印尼庞卡兰布翁,依斯干达空军基地,救援队成员正将装有亚航失事飞机遇难者尸体的棺材抬上一架CN2950运输机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25日,印尼第二次尝试打捞亚航QZ8501客机的机身残骸,然而用于打捞的钢索断裂,导致打捞再次失败。

  负责亚航班机搜寻行动的印尼国家搜救行动署指挥官苏普里亚迪称,机身自水下出现,但绳子断裂,导致机身跌落。

  受到该海域强风、巨浪和暴雨的影响,当天,印尼海军潜水员未能再就打捞机身做出尝试。

  另外,在打捞机身的过程中,印尼军方发现了一具遗体,并已经打捞上来。据报道,这是迄今为止打捞上来的第70具遗体。

  24日,潜水员曾下水将浮力装备系在残骸上准备吊起。他说,他们一度将机身残骸吊上至靠近水面,眼看即将成功时,浮力气球突然泄气,机身残骸落回海底,功亏一篑。

  机身残骸在本月13日被发现以来一直是搜寻重点,可是由于打捞海域的天气与洋流条件恶劣,搜救队一直难以到达。

  亚航QZ8501航班在去年12月28日早上从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途中坠毁,机上162人无一生还。恶劣的天气很可能是造成飞机坠毁的原因,也是这些天来搜寻行动的最大阻力。

  出事飞机上的飞行数据记录器,以及驾驶舱话音记录器这两个黑匣子都已经找到,分析工作正在进行,预料初步报告在本月28日出炉。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印尼 亚航客机 机身残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詹皇34分骑士6连胜 詹宁斯赛季报销
  • 娱乐陈赫离婚时间二次说谎? 酒店幽会照曝光
  • 财经45天3提成品油消费税合法吗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逃课一天成本65元时间更无价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